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受邀参加2017妇儿博览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受邀参加2017妇儿博览会

2017-07-16 08:42:00  来源:中工娱乐

  合宝综艺副总经理、商务负责人李媛媛介绍各种可合作方式:“2018年《育儿大作战》会全新出现在大家面前,一个评判节目好坏除了数字的指标,大家还关注收视率,全国同档节目排名第一,第一季单期最高收视率0.64%,第二季又有了新的收视高度,单期最高收视率是0.79%。《育儿大作战》是受众核心在23-40已婚已育的家庭,主要在北上广、中国东部南部地区,企业在节目中有深入的板块,南孚电池亿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在节目中有深入的体现,给南孚品牌的热度有提升,我们会设定更多与企业的合作,希望今天在推介会后,会有全面的招商。”还有育儿亲子专家杨谨现场讲解如何提高孩子专注力,以及儿科医生赵涓分享小儿过敏与喂养的注意事项。嘉宾们就“如何科学育儿”展开了讨论,并积极与到场者互动。现场异常火爆,引不少其他逛展者驻足围观。

  《育儿大作战》将在2018年以更好的节目形态呈现给观众,继续引爆“科学育儿”风潮。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