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受邀参加2017妇儿博览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受邀参加2017妇儿博览会

2017-07-16 08:42:00  来源:中工娱乐

北京市妇联李雪松会长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超发表讲话:“山东卫视一定做出实在的节目,山东卫视选择在这个时候举办推介会是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找到了对的人,《育儿大作战》是率先推出的节目,山东台做了好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二胎政策放开,婴儿出生率增长,孩子的教育会引起社会的关注。”

  北京市妇联李雪松会长说:“北京妇女儿童博览会已经是第九个年头,有一定的历史积累和沉淀,《育儿大作战》这个节目是首次实现了电视节目和展会跨界的新尝试。《育儿大作战》从内容觉得时机很合适,二胎政策已经放开,大的生育高峰很快就会来了,很多家庭都会面临孩子教育问题,和父母自身的问题。现在很多育儿节目,栏目好不好由观众说了算,希望节目将来能让更多育儿家庭受益,得到更多家庭欢迎,希望将来能成为育儿节目的佼佼者和翘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