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团”秒变“小当家”暖心慰问中国医疗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花样团”秒变“小当家”暖心慰问中国医疗队

2017-06-24 08:47: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4日报道 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今晚22:00继续播出。本周,“花样旅行团”即将结束在摩洛哥的旅行。节目中,“花样团”继续带观众领略摩洛哥风土人情,除了在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杰马夫纳广场感受“不眠夜”,还将参观著名的圣罗兰先生的私家花园。

  此外,“花样团”还接受了一个更重要的任务——慰问中国驻摩洛哥医疗队代表。为了给辛苦支援非洲的医疗队成员留下最美好的记忆,“花样团”不仅亲手制作了暖心礼物,张歆艺、金晨、沈腾还变身“小当家”为大家烹制家乡美味。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