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异星觉醒》太空外星”萌物“变恶魔 引发灭世浩劫惊悚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视频:《异星觉醒》太空外星”萌物“变恶魔 引发灭世浩劫惊悚升级

2017-05-09 10:00:22  来源:中工娱乐

  原创外星生物创意震撼 品质惊艳预定年度科幻神作

  《异星觉醒》力求创造前所未有而又符合科学原理的外星物种。在特辑中,无论是最初的多细胞“萌物”还是千变万化的夺命巨怪,无不新意十足又真实可信,创意震撼惊艳填补影史空白。

  在生物专家深度参与下,影片从粘液菌中获得非凡灵感。编剧介绍,“它刚开始只是单细胞生物,而后经过多次分裂变成多细胞复杂生命体。每个细胞都兼具视觉细胞、肌细胞、神经细胞的功能,所以对环境有着非比寻常的适应能力。”外星生命的外部形态别具匠心,“并不拘泥于固有结构,只要有需要就可以任意变幻。比如在接触到科学家的手之后,它迅速学习这种有效设置生发出五条肢体。伴随着被唤醒的进食、生存和繁殖欲望,这种能力使它成为极致的恐惧根源。”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