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娜扎《花少3》热情备战桑巴舞大赛 “互怼姐妹花”再升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江疏影娜扎《花少3》热情备战桑巴舞大赛 “互怼姐妹花”再升级

2017-05-01 10:55: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日报道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后,引起网友热议,青春“花少团”之间嬉戏打闹的相处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表示“相比之前明显感觉到了青春的气息”“年轻人的旅程就是这样的”。

  上周六,远行归来的“花少团”亮相《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花少团”相爱相杀,吐槽互怼根本停不下来。在《花少3》首播中,就因为有趣互怼的相处模式而被网友喜爱的“辣酱CP”江疏影娜扎更是将美貌比拼的擂台搬到了快乐大本营的现场,互相拆台毫不留情惊呆快乐家族。

  最新节目中,江疏影和娜扎的沙滩之行让观众大饱眼福,完美的身材引起一阵迷妹迷弟的欢呼尖叫,只不过 “美不过两秒”的江疏影立马用另类的冲浪表演转变画风,带着娜扎在岸边为大家呈现女神与女神经的无缝切换,惹得不少网友大呼“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女神”。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