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千玺灵气圈粉 张馨予成饭圈楷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思美人》千玺灵气圈粉 张馨予成饭圈楷模

2017-05-01 10:43:5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日报道 电视剧《思美人》开播已有三日,这部剧除了讲述屈原跌宕起伏的人生,许多剧情也颇为有趣,点燃了网友的讨论热情。继“马可胖了”被观众调侃之后,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因为自带的“真爱粉”属性而走红,易烊千玺的少年屈原更是灵气满满,每逢出场必然俘获大批迷妹。

  张馨予在《思美人》中饰演的角色“莫愁女”是屈原的头号粉丝,能熟背屈原的所有诗歌,更是能读懂屈原诗中的情怀。当她眼中的狂徒诋毁屈原时她更会强势反驳,放之在现代就是粉丝中的“饭圈楷模”。而在没有网络的战国年代,没见过屈原的莫愁与屈原见面后,拒不相信眼前人便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偶像,随后便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桥段,网友也纷纷调侃:“什么是真爱呢?就是只能自己diss他,别人diss就不行”,“很期待当迷妹莫愁知道自己又怼又上手揍的人是自己爱豆时,空气会有多么安静”。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