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人”贾玲出妙招“倒追”帅哥 金星遭贾玲员工“熊抱”直呼“离我远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古装美人”贾玲出妙招“倒追”帅哥 金星遭贾玲员工“熊抱”直呼“离我远点”

2016-11-04 06:07:00  来源:中工网

  贾玲不断出妙招“倒追”帅哥

  在大部分观众的印象中,贾玲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从来都不是会被男主角喜欢的完美女主,而是那个拼命倒追的人。但在节目中,贾玲坦言,自己其实特别想演那种被满大街的男人狂追的角色。于是在之前,贾玲变身成了“唐朝美人”,被以胖为美的唐朝帅哥狂追,总算是实现了心中的愿望。

  而在本期节目中,贾玲又成了那个不断追逐的人。在“侠女英雄传”这段情景喜剧里,变身成“黄蓉”的贾玲在不断想出妙招来暗示“志哥哥”,一会以身相许,一会把“金童玉女剑”改成“干柴烈火剑”,甚至在对方中了“寒冰掌”感到寒冷时,直言“我就是你的解药”,出人意料的爆笑台词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究竟她能否得偿所愿呢?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