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大突破! 《真男2》黄子韬独创新颖学习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记忆力大突破! 《真男2》黄子韬独创新颖学习法

2016-12-07 15:02:11  来源:中工网

  

  黄子韬

  中工娱乐12月7日报道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播出过半,8位空军新兵将挺进空一师,分组进行专业训练。在上期节目中逃避学习的黄子韬,本期节目不但主动学习力争第一,还发挥舞蹈特长发明新颖记忆法,进步飞速令人欣慰。黄子韬在军营中的成长、蜕变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从教官眼中的“刺头”,到努力上进、艰苦顽强的新兵,黄子韬收获了大批粉丝,引发网络“热评真男黄子韬”现象。

  经过上期节目中王威班长的谆谆教导,黄子韬立志努力学习、力争第一。来到荣耀的空一师,黄子韬倍感压力,下定决心努力付出,要把压力转换成动力。在理论课堂上,教官要求大家熟记“六禁止、五不许、七注意“条例。一向惧怕背诵的黄子韬,却表示自己要”突破智商“,还主动表示背不出条例就做40个俯卧撑。为了更快的记忆,黄子韬发挥自己的舞蹈优势,通过编动作记条例的方法,准确背诵出条例内容,记忆突破获得教官的赞扬。如今的韬韬有责任、有担当,不但体能优异,还突破了“记忆黑洞”,令战友们刮目相看。

1 2 共2页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大碗娱乐首场发布会 董事长贾玲谈选男员工标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安徽卫视年末巨献,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马天宇等现身活动现场。该剧于12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每晚19:30的《海豚第一剧场》。

  • 中工娱乐: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11月30日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即将破解“私房钱”这道家庭难解的方程式,三个家庭将就“私房钱”展开隐秘交锋。导演白杨领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等主演出席开播发布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