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定档3月4日 北美同步玩转动物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疯狂动物城》定档3月4日 北美同步玩转动物城

2016-01-28 09:47:46  来源:网易娱乐

  《疯狂动物城》中文海报-主图横版

  《疯狂动物城》中文海报-主图竖版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8日,据中影/华夏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中影华夏全国发行的《疯狂动物城》(Zootopia)宣布中国内地定档3月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上映版本则包括2D、3D、IMAX3D、中国巨幕全格式。影片同时发布定档中文海报及中文预告片,展现出一个现代动物大都会趣味十足的方方面面,令观众啧啧称奇;而两位主角兔朱迪与狐尼克更需要天敌变拍档,玩转动物城,才能破解惊天谜案。

  继在中国及全世界都好评如潮、票房大卖的《冰雪奇缘》(Frozen)和《超能陆战队》(Big Hero6)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乘胜追击,本次“脑洞大开”为观众带来《疯狂动物城》——在这个绚烂的世界里,人类从未存在;哺乳动物们自己演变进化,在高科技的现代大都会“动物城”里,演绎了一出疯狂爆笑又惊心动魄的伟大冒险。

  《疯狂动物城》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55部动画长片。这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比如富丽堂皇又炎热的撒哈拉广场,或者常年严寒的冰川镇。它就像一座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名堂。不过乐观的警官兔朱迪却发现,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要和一群强硬的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可不是件容易事。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追寻真相的路上她被迫与口若悬河、谎技高超的狐尼克联手,却发现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

  在最新曝光的中文预告片中,动物城令人惊艳的方方面面都得以表现,比如地铁车厢为不同尺寸动物设计了大小不一的车门,或者是车站里为水生动物登陆后设计的瞬间烘干设备,都展示出这座现代都市“因动物而生、为动物而建”的宗旨;然而史上第一位兔警官朱迪凭借过人胆识发现了平静生活下的阴谋迹象,然后被迫与一只狐狸踏上了冒险旅程。预告片里每个细节的制作都十分精致,欢快十足的冒险喜剧风格也热情洋溢,令观众不知不觉也投身这座动物大都会。

  今日公布的中文主海报也展现出动物城的精髓——熙来攘往的大街上,各式各样的动物济济一堂。虽然个头有大有小,但大家都和谐共处;而且有的动物在玩手机,有的在喝咖啡,有的在看报纸,有的在叫出租车,一切都和人类世界别无二致,非常热闹;另一款“通缉版”海报则更注重两位主角的关系,画面上可见身为警官的兔朱迪正在办案,而她身后墙上正贴着狐尼克的搜寻令。这两位本是天敌的动物要如何才能通力合作、玩转动物城、挑战不可能?这个疑问就需要观众们自己去影院发现了。

  迪士尼影业这部全新动作冒险喜剧《疯狂动物城》由《魔发奇缘》(Tangled)和《闪电狗》(Bolt)导演拜恩·霍华德(ByronHoward)、《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导演里奇·摩尔(RichMoore)联手执导。《疯狂动物城》将于2016年3月4日(周五)登陆全国2D、3D、IMAX3D、中国巨幕影院,中国观众届时可以与北美观众同步领略这段动物城里精彩刺激的疯狂大冒险!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聚焦2016央视春晚

    在除夕这一天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尤其对于海外的观众来说,看春晚更是过年里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央视春晚,观众们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