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牛奶咖啡谈新专辑《忆中人》 自曝:二人只差一点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组合牛奶咖啡谈新专辑《忆中人》 自曝:二人只差一点点

2016-02-04 08:43:43  来源:中国网

  近日,清新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携新专辑《忆中人》做客吉祥娱乐《首发式》,讲述新专辑的制作以及分享出道十年来的变化。此次,牛奶咖啡也为我们澄清了作为组合最让人关心的两件事:恋情和单飞。

  新专辑《忆中人》

  在访谈中,牛奶咖啡谈到最近为宣传新专辑进行了校园分享会,走进大学校园很感动,自己的歌在场所有学生都会唱,有的同学还开玩笑说:每年都唱你们的这几首歌,能不能换点新鲜的。是的,牛奶咖啡的大多数歌可以说是有不同年龄层对青春的回忆。这张唱片跨越了四季,是凝缩了十年时光的歌。被许多人评价为“最走心”专辑真的是当之无愧。

  节目录制现场,牛奶咖啡献唱新歌《我们只差一点点》,歌名看似略带遗憾,可是被他们一唱却有一种温暖的力量。主唱kiki说:其实距离是一种美,距离只差一点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因为两个人交错的一瞬间只差一点点,大家向相反的方向走去,这首歌就是这样的一个主题。主持人问及为何会找好友梁晓雪合唱,格非表示,就是为了一种新鲜感,梁晓雪的声音和现在乐坛大部分人有差别,这也是出道10年第一次和别人合唱自己的作品。一首失意情歌被他们演绎的温暖人心。

  出道十年变化

  被问到十年来的变化,kiki搞怪回答:十年来自己体重起起伏伏,但格非十年来几乎没有变化,依旧很年轻,格非说自己:每年都不太一样,性格上更加沉稳了,穿衣风格上,更加保守了,重要的是开始穿秋裤了。访谈中,我们看到了kiki依旧是文艺范,而格非和映像中不太一样,更加逗趣。十年时间,作为一个组合是相当不容易。现场牛奶咖啡也为我们澄清两件事,第一就是二人是朋友关系,第二不会单飞。歌迷朋友们不必担心组合会散,期待她们能一直合作下去。

  年底演唱会

  12月27日,牛奶咖啡将举办10周年演唱会,十年间她们创作了多首经典歌曲,如:《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等,都伴随着80,90后成长,演唱会时新老歌曲同台呈现,将十年回忆浓缩进多首歌曲里。十年,不一样的牛奶咖啡,在这个韩冷的冬季,将带给你满满温暖。新歌首发栏目《首发式》由吉祥娱乐联合乐视共同打造,旨在为音乐人推广新歌提供一个一战式推广平台!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