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遭遇情感危机 执男吴昊宸成话题人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遭遇情感危机 执男吴昊宸成话题人物

2017-05-19 10:23:18  来源:中工娱乐

  应勤与邱莹莹甜蜜热恋 意外遭曲筱绡情感狙击

  最新一集中,正处于热恋期的应勤与邱莹莹意外与曲筱绡相遇,邱莹莹难掩慌张神色,拒绝介绍应勤,但一眼识破二人关系的曲筱绡却一笑而过,并称已记住车牌号,疑似将要重走第一季的套路,加之应勤直言不讳曲筱绡长得漂亮,让邱莹莹产生了巨大危机感。离别时二人扭捏羞涩的吻别,让观众猝不及防地吃下一口狗粮,更有网友表示,从未吃过如此清新脱俗的狗粮。

  那么曲筱绡接下来是否会去调查应勤?而调查的最终结果是否如白主管一样?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吴昊宸秒变“脑性男” 亲身示范理工男正确恋爱方式

  自从被曲筱绡知道恋情之后,邱莹莹一直陷在不安的情绪中,应勤凭借独特的程序员思维,即“发现问题,找到问题,解决问题”的理工男特有的解决方式,在了解曲筱绡与邱莹莹的恩怨之后,应勤爽快答应以后会少接触她,如此贴心被观众称赞为史上情商最高的程序员。

  值得一提的是吴昊宸在剧中以其细腻的表演征服了不少观众,温暖友爱的眼神撩翻少女心。即将从中戏毕业的他,作为荧幕新面孔刚演戏就展现出如此成熟自然的演技,获得业内外称赞。

  那么接下来应勤和邱莹莹的恋情能否修成正果?应勤能否在曲筱绡的情感狙击下顺利通关呢?一切精彩,尽在《欢乐颂2》浪漫上演。

1 2 共2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