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档期引人期待 《小妇人》将“回归”大银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新档期引人期待 《小妇人》将“回归”大银幕

2020-05-28 15:16:40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撤档的影片《小妇人》发布九宫格影院图,暗示将要“回归”大银幕,引发全网热议。

  《小妇人》于去年圣诞节期间在北美上映。该片改编自美国作家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经典同名长篇小说,讲述马奇家四姐妹的亲情、爱情和成长故事,全片贯穿着姐妹间的浓厚感情。奥斯卡提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打破原著的叙事结构,让四姐妹少女和成年时期的故事线相互交织,为影片赋予了新鲜活力。该片在今年奥斯卡的角逐中拿下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六项重磅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服装设计大奖。

  该片演员阵容强大。艾玛·沃森、西尔莎·罗南、伊莱扎·斯坎伦、佛罗伦斯·珀组成“马奇姐妹花”,蒂莫西·柴勒梅德、四次金球奖得主劳拉·邓恩、三获奥斯卡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该片原定3月27日在日本上映,之后宣布推迟到6月12日上映。相信该片在中国内地的档期也将重新确定。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田沁鑫:建起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

    作为戏剧导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田沁鑫无疑是擅于用经典与青年对话的一位。“对于什么是经典去年,她带领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成为综艺节目中的“黑马”。
    2020-05-28 14:06:00

  • 让传统戏曲搭上新媒体高速列车

    去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强调,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文艺工作者牢记嘱托传统戏曲搭上新媒体的高速列车。
    2020-05-28 13:51: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