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携林允宣传 集体贴“美人鱼”窗花(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周星驰携林允宣传 集体贴“美人鱼”窗花(组图)

2016-02-04 08:51:17  来源:新华娱乐

   集结了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高人气主演,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贺岁公映。自“星爷陪你过大年”全国活动开启以来,导演周星驰先后带领影片主创走遍广州、武汉、沈阳、上海等各大城市为电影宣传造势。2月3日,星爷携“美人鱼”林允、“馆长”杨能来到成都。作为过年前的收官之站,自然格外热闹,演员林允、杨能集体爆料拍摄趣闻,星爷更是畅谈对童话和环保主题的想法。最后大家集体贴美人鱼窗花,为节日增添更多喜庆。

   演员集体NG多? 只因星爷太认真!

   此前发布的“兴风作浪”预告中有猥琐人鱼大叔亮相,惊艳众人。今日,“馆长”的扮演者杨能更是大方地穿着“睡衣戏服”现身,还被星爷爆料曾“NG了50多次”。杨能补充道:“因为星爷太认真啦。”林允也曾自曝,自己在第一次拍摄时,就是预告片中“咸鱼”那句台词,也NG了7、8次。但星爷依然十分肯定林允的表现,并谈到对选择新人出镜的看法:“我喜欢挑战自己,希望找到有才华的新人,演员在我手上总能做出最好的表演。”

   此次《美人鱼》不止有林允出演,杨能客串出演,更有导演徐克出镜。谈到徐克的表演,星爷十分肯定:“再次证明了还是导演更会演戏。”面对这样惊喜的阵容,令观众更加期待《美人鱼》中各位演员的精彩表现。

   童话故事人人爱 主题不严肃老少咸宜

   今日活动现场,星爷继续放料。谈到创作初衷时称:“现在人压力大,需要更多正能量的内容。童话人人都喜欢,我也喜欢,我相信美好的存在。”谈及保密已久的电影内容,星爷表示:“其实我从小,因为一直挨着海嘛,就每天都看着海。就想有什么东西,害怕又好奇。对我来说,海洋非常神秘。这次电影也是关于海洋的,因为美人鱼都生活在海里,这次也有环保的元素。”电影终极预告曝光后,观众不仅看到了带有星爷特色的无厘头基因,还看到了更严肃的主题,而星爷则认为:“这不是严肃,而是贴近生活,而且老少咸宜,会很有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前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正式打开内地春节档的广阔市场,其12.48亿的票房迄今仍稳居内地影史春节档票房冠军宝座。星爷这次时隔三年再度回归春节档,更在现场开心贴起美人鱼窗花,和大家一起过大年!

   据悉,电影《美人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娱乐基金、象山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无锡辉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鼎恒博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届时将以3D、中国巨幕、全景声格式贺岁公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