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小仙女集结 伊一现场演绎翻白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龙的传人》小仙女集结 伊一现场演绎翻白眼

2017-07-27 11:22:43  来源:中工娱乐

  郦波老师生动解析“垂青” 伊一现场“大翻白眼”

  在往期的节目中,郦波老师总能用通俗风趣的方式解读国学知识,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实用派国学大师”。本期节目中,在解析“垂青”中的“青”是什么意思时,郦波老师表示古人是用“青白眼”来表达对人的不同态度。青眼表示对人的喜爱和尊重,白眼则表示对人的轻蔑和憎恶。郦波老师话音刚落,主持人伊一和王帆老师就在节目现场互飙“翻白眼”,生动诠释郦波老师的解析,引得全场爆笑。

  本周五晚7点,敬请关注金鹰卡通卫视首档亲子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国学世界的大门再次打开,跟着国学小将们一起闯关新天地吧。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