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温馨收官 明道初心不改笃定前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天使的幸福》温馨收官 明道初心不改笃定前行

2017-07-26 13:30: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6日报道 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偶像剧《天使的幸福》于昨晚迎来收官,历经磨难后的“罗汉果CP”终于解开心结,圆满举行婚礼,一苹、奉恩等人的感情纠葛也有所归属,可谓是完美的大结局,让观众心满意足。而这部沉淀六年之久的作品从前期制作、完成拍摄再到迟来的播出,明道幕前幕后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不过好事多磨,六年时光对表演的初心不变,变的是每个阶段对自己的要求和目标,笃定前行,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罗汉果”终成眷属 明道被赞是真天使

  从安杰罗求婚被拒到一苹身世遭遇层层揭开,眼看快要大结局,安杰罗与晓涵的爱情仍然备受考验,被虐得不轻,看到一贯坚强的晓涵再度身心俱疲,明道诠释得安杰罗无奈而心疼,决定让她放一个假完成一段独自的旅行,短暂的分离和冷静反倒让晓涵明白谁才是她最爱的人,也终于告白,“这一路虽然有笑有泪,但陪在她身边给她温暖的永远是安杰罗,你才是真的天使!”天使剧中迎来了幸福,戏外同样引人感怀,明道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和一苹六年差的跨时空猜拳,当年的呆萌小女孩转眼间已成为活泼美少女,而明道却未曾改变,还是那个有些宠溺又不失气场的暖男。不少网友感叹,幸福虽迟来也是最好的馈赠,这部作品好似无添加剂得纯爱纪录片,给这个盛夏带来了一丝清凉,在这个花花绿绿浮躁的市场下衬托得尤为珍贵。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