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第四季圆满收官 口碑热度高开高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见字如面》第四季圆满收官 口碑热度高开高走

2020-05-28 07:39:04  来源:国际在线

  网友点评形成互动闭环 导演诠释节目内核

  《见字如面》第四季在疫情期间与观众见面,凭借关照现实的选信标准,全明星读信阵容,精辟深邃的纵深品读,跳出了“综N代”爆款难以复制的陷阱。第四季播出期间,累计上榜豆瓣国内口碑综艺榜7次,并曾多次占领腾讯视频日播榜榜首,微博综艺榜登榜累计超24小时。

  节目剧照:吉杰读自己写给堂弟贾巴伍各的信,泪洒节目现场

  本季《见字如面》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形成了明星读信、嘉宾品读、网友评论的互动良性闭环,节目播出期间,信件主人公、网友纷纷积极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微博端相关话题的讨论量超过200万。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