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主视觉海报曝光 水墨风骨初见惊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魅力中国城》主视觉海报曝光 水墨风骨初见惊鸿

2017-07-04 15:42: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4日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和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今日曝光主视觉海报。海报共有五张,每张海报都饱含深意。

  龙,向来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有歌传唱:“我们全都是龙的传人”。中国人的“龙文化”已是历史深厚,影响着每一个人。此次海报便以水墨勾勒出各个城市的特色院落,每座院落都是全国各地人们不同的住宅,它们都极具讲究,自带传承而来的文化,并拥有独特的构造。住宅即为家,家,是最能代表人的。因此,各具特色的院落们屹立在云端,而巨龙则穿梭其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