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鹿晗一言不合就“尬歌” 乔欣拼水管自带音效“吧嗒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李晨鹿晗一言不合就“尬歌” 乔欣拼水管自带音效“吧嗒咔”

2017-06-30 12:58: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30日报道   由腾讯视频原创打造的星素互动体验式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八期于昨日播出,万事帮成员李晨、鹿晗、乔欣携手嘉宾宋轶、梁译木一同体验消防训练,感受一线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本期节目中,万事帮成员和退伍3年的消防老兵盖石一同回到委托人曾经战斗的地方,不仅有各项体能测试,还有模拟火场的真实训练,最后一同奔赴了实地火场。

  鹿晗背轮胎连拖带拽,模拟火场上身扛水带奋力前进;班长李晨一言不合就“尬”歌,实地火场中冲在灭火第一线;乔欣自带音效变身“音效乔”,不怕辛苦默默付出;宋轶仰卧起坐虽体力不支,也坚持到最后;梁译木应变能力超强,自告奋勇大力破门!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