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李玉刚美声功底MAX 现场演绎《狮子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想和你唱》李玉刚美声功底MAX 现场演绎《狮子王》

2017-06-23 10:55:26  来源:中工娱乐

  李玉刚搞笑演绎《狮子王》 汪涵莫名躺枪

  除了这位网店店主歌迷以外,还登场了一位演员歌迷,这位歌迷介绍自己是一名音乐剧演员,在音乐剧《狮子王》中扮演重要角色“狮子王”。歌迷一上台就狂cue李玉刚:因为觉得李玉刚十分有国际范,所以想让李玉刚用戏曲的方式表演一下《狮子王》的片段。李玉刚欣然接受,觉得戏曲唱出来略显奇怪,于是使用了戏剧的方式去演绎《狮子王》。李玉刚美声功底深厚,高音穿透力十足,他也即兴搞笑改编,将“狮子王”的歌词换成“汪涵”去演唱,惹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搞笑互动吗?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等你来嗨唱!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