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452b》饕餮收官 王源压轴扛起吃货大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开普勒452b》饕餮收官 王源压轴扛起吃货大旗

2016-10-12 13:12:0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12日报道 芒果TV首档大数据星座脱口秀节目《开普勒452b》本周一上午十点饕餮收官。最后一期诚意十足,别开生面聊吃货,展开十二星座吃货争霸赛。当红偶像组合TFBOYS成员之一的“小吃货”王源星盘曝光,网友直呼王源可爱,占星教母唐立淇星盘分析准确。

  王源吃货属性与生俱来网友羡慕“吃不胖”

  最后一期的《开普勒452b》围绕“吃货”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开展十二星座顶级吃货争霸赛。节目将娱乐圈中的吃货进行大分类,比如余文乐是探索型吃货,走遍大街小巷;黄磊是居家型吃货,造福亲朋好友;杨颖是瘦子型吃货,怎么也吃不胖……球长李维嘉提到,在前不久的时尚芭莎夜,当别的明星在拼命做慈善,而王源却在一个劲的吃,十分可爱,他甚至有句名言是“钱就是用来买吃的”。占星教母唐立淇解释这确实与王源的星座有关,并开扒了天蝎座王源的星盘。在王源星盘的几个重要宫位落有吉星,证明他对食品的占有欲挺强。当然,爱吃也与王源正在长身体有关。看了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王源这样很真很可爱,也羡慕他“怎么吃都不胖”。

  杜海涛勇敢吞活虫维嘉曾吃炸蜘蛛

  这期的《开普勒452b》吃货汇聚,从球长李维嘉到占星教母唐立淇通通为吃不顾一切,连球人小猪也是吃过烤老鼠的广东人,更不用说十二星座守护团了。维嘉爆料自己曾去过一个蜘蛛多的小乡村,出于好奇,硬着头皮吃了炸蜘蛛,觉得味道像牛肉干。金牛座同学是黑暗料理达人,吃爆浆的蚕蛹。唐立淇也抵挡不住美食诱惑,新口味的甜甜圈一下买了12个,凑齐了一系列星座。而在盘点明星吃货的视频中,杜海涛勇敢吃活虫的画面也被放出,令人叹服。

  本期《开普勒452b》让你胃口大开,也意味着这一季《开普勒452b》圆满结束。对星座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打开芒果TV,回顾往期节目,锁定精彩。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