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我们来了》自制苏灯漂亮满分 唱昆曲制苏灯一学就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徐娇《我们来了》自制苏灯漂亮满分 唱昆曲制苏灯一学就会

2016-08-12 15:39:54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徐娇开启“学霸”模式 唱昆曲制苏灯一学就会

  中工娱乐8月12日报道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播出第四期,众嘉宾不仅现场跟老师学习制作工艺品,还高强度练习昆曲表演。年纪最小的徐娇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是团队里最年轻的妹妹,但她没有丝毫娇气,反而把所有项目都完成得非常漂亮,令人称赞。

  娇娇自制苏灯漂亮满分 汪涵感叹:“你可以留下来”

  据悉,苏州站行程满满,十分充实。嘉宾们前往诚品书店,开始跟老师一起学习制作具有代表性的苏州手工艺品。红队和蓝队照例分组PK,有的制作苏扇;有的制作木版年画;有的制作玉雕;而徐娇则进行苏灯的制作。苏灯是集剪纸、绘画、纸扎、刺绣和编织于一体的传统手工艺品,工艺复杂,品种繁多。徐娇一直是传统文化的爱好者,这次可以跟随专业的老师学习制作苏灯,她非常开心。在制作过程中,娇娇十分认真,而且很有天赋,制作完成的苏灯非常漂亮,大获赞赏。汪涵看到徐娇制作的苏灯,感叹道:“你可以留下来了”。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