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男神肖旭单飞 曾拉李易峰狂啃西瓜皮(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幽默男神肖旭单飞 曾拉李易峰狂啃西瓜皮(图)

2016-05-12 10:12:03  来源:中工网

  

肖旭

李易峰

  曾拉李易峰狂啃西瓜皮 “爱笑兄妹”肖旭疑单飞

  中工娱乐5月12日报道 作为喜剧界一颗耀眼新星,“爱笑兄妹”主力肖旭走上了霸屏之路。因为兼具“帅气与美丽”而被称为“旭姐”的肖旭,近期在芒果TV《爱笑麻瓜秀》中嬉笑怒骂表现出彩,还跟岳云鹏共同出演了爆笑偶像怪咖网络喜剧《深井食堂》。屏幕作品多多,然而,近期却爆出肖旭疑似脱离爱笑兄妹“单飞”的消息。

  因《我们都爱笑》名声大噪 曾拉李易峰狂啃西瓜皮

  肖旭毕业于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随之在综艺节目《谁是主角》、家庭伦理剧《家的n次方》、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等频频露面,成为“爱笑兄妹”中的主力之一。

  在《我们都爱笑》中,肖旭凭借富有张力的表演,和大胆独特的风格,成为“爱笑镜子屋”的代名词。《古剑奇谭》剧组李易峰、陈伟霆、杨幂等也曾现身该节目,李易峰与大师兄现场嬉戏打闹,戏里戏外“基情”澎湃。而肖旭则拉着李易峰狂啃西瓜皮,两人尽情展示“十八般笑艺”。

  传幽默男神单飞 《爱笑麻瓜秀》坦言搞笑是件辛苦事儿

  虽然被粉丝封为“幽默男神”,但肖旭坦言,“(自己)私下里还是一个挺安静的人,想静静。”虽然喜剧表演既能娱乐他人,也能让自己快乐,但是前期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看似随意抖出来的包袱,其实都经过演员们的群策群力和长期打磨,尤其是现场录制,对演员的表演功底和能力要求也非常高。因此,肖旭也曾说道,喜剧其实是件很费功夫的事儿,搞笑也并不轻松。

  纵观芒果TV《爱笑麻瓜秀》颠覆性的表演方式,让演员角色扮演古今中外人物,以RAP歌舞形式进行PK擂台赛,表演难度和强度可想而知。而肖旭近期新节目、新电影、新话剧等陆续上线,时间和精力上恐难以均衡。此外,也有传言肖旭和“爱笑兄妹”其他演员,在想段子的方向和内容上略有摩擦,因此萌生“退意”。

  无论知情人透露消息是否最终成真,作为“爱笑兄妹”中的一份子,肖旭在芒果TV《爱笑麻瓜秀》中的表演依然十分精彩值得一看!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