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寓教于乐 欢笑之中传递文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奔跑吧兄弟》寓教于乐 欢笑之中传递文化

2016-04-17 08:28:56  来源:中工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强力回归 跑男团战力飙升笑点多

  祖蓝逆袭失败成“蓝常输”  陈建州被封“最萌黑衣人”

  中工娱乐4月17日讯 历经整整三个月的等待,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终于在4月15日晚强势归来,并将继续掀起每周五晚的跑男热潮。首期节目中,跑男团的七只兄弟纷纷化身“江湖高手”,在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绍兴鲁镇上演了一场“蓝琊榜排名争夺战”。最终最强能力者李晨力压众人,在撕名牌大战中赢得了胜利。在节目组创新设置的通关游戏模式里,大黑牛也拔得头筹,成为首个拿到RunningBall能量球的人。

  节目中,七兄弟依旧发挥不服输、跑到底的跑男精神。虽然在摸箱子环节面对着未知的恐惧,邓超、鹿晗被吓到腿软的表现,让观众和网友捧腹大笑;而李晨与陈赫尖叫连连的状态也提供了不少惊吓表情包,但兄弟们勇于挑战自己心理极限,成功完成任务,还是获赞不少:“看得出来超哥是真怕,能够尝试一次,勇气可嘉!”“鹿晗吓得脸都白了,可还是不肯放弃,为他点赞!”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刘唯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