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嘉宾公布出奇招 我画你猜狂撩粉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全员2》嘉宾公布出奇招 我画你猜狂撩粉丝

2016-04-15 14:11:39  来源:中工网

我画你猜狂撩粉丝

我画你猜狂撩粉丝

  中工娱乐4月15日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在即,作为湖南卫视王牌强档它的嘉宾的阵容自然备受观众瞩目。现在超强嘉宾阵容已经确认,但调皮的节目组却在嘉宾公布的方式上大玩花样,吊足观众胃口,但粉丝们却乐在其中。

  4月12日,《全员加速中》官方微博代言人“加速君”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力作”,一幅“现代抽象婉约派”画作随即上线,那“颤抖”的线条、“独特”的构图、还有“传神”的画面内容让许多粉丝们迅速“晕菜”,大声感叹“加速君”在蠢萌的道路线上一去不返。

  然而这“丑萌”的画风,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粉丝对于这副“力作”所特指的首位加速队员身份的关心。在这副脑洞无比大的“画作”中我们看到:一位画的十分“简约”男子,正在高高举起一个襁褓里的“baby”,在他的脸上还露出了“贱贱”的笑容。此微博一出,网友们的脑洞便迅速被开启,在头脑中搜寻着符合的人物。许多网友看见“baby”便联想到anglelababy或是黄晓明,也有人说会是“奶爸”贾乃亮,但还是有很多机智的粉丝猜出画面中的男人用双手是托举,看上去像是向他人送出手中baby,这样便迅速联想到一位十分搞笑的艺人,并且他丑贱丑贱微笑让观众十分喜爱,很快首发嘉宾是宋小宝便被赞赏成了热门评论。不出所料,就在第二天“加速君”就准时奉上了宋小宝的加盟海报,让许多猜中的粉丝高兴不已。

  “加速君”的“力作”还在持续上线,在没有《全员加速中》的日子里,这样的互动方式让苦盼节目粉丝们的热情再次被点燃,同时对于新一季的节目更加期待。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