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穿小生戏曲服风流倜傥 带病录央视元宵晚会(组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叶一茜穿小生戏曲服风流倜傥 带病录央视元宵晚会(组图)

2016-02-22 10:17:24  来源:新华娱乐

   昨日,田亮在微博晒出妻子叶一茜“发着烧录歌”的照片,一张是叶一茜身穿粉色小生戏曲服,风流倜傥。另一张则是叶一茜披着羽绒服在桌子上睡着的照片。虽然田亮的文字中透露满满醋味,觉得老婆“帅起来没我什么事儿了”。但网友们还是看到了只有一个的真相:那就是秀恩爱!

   据悉,此次叶一茜的小生戏曲扮相是为了录制央视元宵晚会,并且将搭档余少群唱著名越剧选段《十八相送》,叶一茜扮演祝英台,而余少群则扮演梁山伯。这也是叶一茜第一次挑战越剧表演,已经连续发烧几日的她,坚持学习并完成录音,昨天也是顶着高烧顺利完成了晚会录制。录制结束后,叶一茜便赶赴医院,现休息在家。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20:00于CCTV1和CCTV3播出,叶一茜和余少群将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极其不一样的表演。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