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嘉宾掉冰河晕倒 《怒放霸王花》今晚“惊险”回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女嘉宾掉冰河晕倒 《怒放霸王花》今晚“惊险”回归

2016-02-22 07:46:42  来源:中工网综合

  猴年的到来,也预示着2016年中国电视荧屏真人秀大战的正式开启。国内首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怒放霸王花》也将于元宵节前夜2月21日(周日)晚20:30强势回归。经历近一个月的蛰伏之后,在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即将面临史上“最严峻”的考验,《怒放霸王花》即将上演史上“最惊险”的遭遇。

  《怒放霸王花》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 拔弓射箭引称赞

  《怒放霸王花》新一期的开播,导演组对于节目环节进行了调整,在秉承本质线路不变的情况下,加强了对节目趣味性的展现,使广大怒放粉丝既能够看到真女神的一面,也能够享受一下节目环节的畅快感。本期节目中除了常规意义上的追捕战,更添加了一项有趣的新装备:射箭。说到射箭往往想到的都是勇猛的男生行为,而怒放霸王花的女选手们不仅意志体力不输男生,射箭也照样赢得称赞,众位女选手使起弓箭来,那招式简直惊艳,本期的捕手与奔跑者只有在三箭之内命中把环,才能获得时间封锁区域。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小小得插曲,在人迹罕至的山上各队又有哪些惊人的举动着实令人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