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爸妈2》受惊吓直呼救命 遇惊险挑战(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谢依霖《爸妈2》受惊吓直呼救命 遇惊险挑战(图)

2016-02-17 14:00:01  来源:中工网综合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们和父母亲的斯里兰卡之旅,将如约呈现在观众朋友们面前。根据了解,继韩国济州岛迷路公园寻宝活动后,爸妈团在斯里兰卡又一次接到了寻宝任务。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一向以胆大的“女汉子”形象示人的“hold”住姐谢依霖,在“寻宝”任务开始的同时便惊慌失措,大声直呼“救命”。而拍摄现场到底是出现了什么样的状况,才会让“hold”住姐“hold”不住呢?

   明星嘉宾展开寻宝争夺战 势赢最贵宝石送妈妈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们和父母亲的斯里兰卡之旅,将如约呈现在观众朋友们面前。根据了解,继韩国济州岛迷路公园寻宝活动后,爸妈团在斯里兰卡又迎来了新一轮寻宝挑战。与上次以家庭全员为单位进行参赛不同的是,此次斯里兰卡寻宝活动是在妈妈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由明星子女和老爸搭档秘密进行的。其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多的搜集宝物,为妈妈们换取斯里兰卡特色宝石。

   根据规则,节目组将事先提供四款颜色不同,价格不同的宝石供明星嘉宾们进行挑选,并根据明星嘉宾们挑选出的中意的宝石颜色,提供相对应的寻宝路线图。明星子女们和搭档父亲需要在寻宝图的指示下,到达宝物所在地找寻宝物。在限定的时间内,宝物收集的越多,能够换取的宝石价格也就会更昂贵。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