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醇正的音乐狂欢看这里! 荔枝跨年今晚打开“幸福的盒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最醇正的音乐狂欢看这里! 荔枝跨年今晚打开“幸福的盒子”

2016-12-31 09:12:30  来源:中工娱乐

  技术护航 舞美燃爆

  沉浸式体验,率卫视跨年先河启用VR直播

  历来以惊艳舞美著称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最能造梦的舞美上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今年,荔枝团队联手惊艳世界的欧歌赛团队,以“幸福盒子”为主题主打极简风,高科技的运用全部都含在舞台设计的创意之中。

  在这场颜值高到没天理的跨年晚会幕后,以江苏卫视跨年金牌团队为核心,视觉呈现上除了国内顶尖舞美团队外,还有各路国际舞美大神也纷纷出没:比利时的灯光设计团队;荷兰特种机械团队和视觉创意团队。他们中不乏曾执掌过欧洲运动会开幕式、香奈儿等奢侈品大型秀、麦当娜等国际巨星演唱会的“魔术手”。今晚,迈克尔杰克逊使用过的升降舞台,欧洲歌唱大赛使用过的地屏,可容纳15000人的超级场馆,相信瞬间就能击穿大众对于跨年晚会的审美理解……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