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醇正的音乐狂欢看这里! 荔枝跨年今晚打开“幸福的盒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最醇正的音乐狂欢看这里! 荔枝跨年今晚打开“幸福的盒子”

2016-12-31 09:12:30  来源:中工娱乐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在线下启动了“场景营销”,与大众点评app以及多家一线火锅品牌合作,推出吃火锅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合影活动。线上,大众点评为此次活动推出“吃喝玩乐”专属红包;线下,超过130家火锅店除了摆放易拉宝海报等物料外,其中多个连锁火锅品牌还将其大众点评中的门店头像,更换为跨年演唱会海报,助力荔枝跨年。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伴随惊喜好礼,一并送达给始终关注和支持江苏卫视的观众们!

  从来都是惊喜不断的荔枝跨年,今年一样会超乎你的想像!“幸福的盒子”即将打开,让我们一起等待今晚19:30的到来!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