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超燃 花式跨年福利彩蛋爆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阵容超燃 花式跨年福利彩蛋爆不停

2016-12-28 13:36: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8日报道 “20年,更青春”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此次跨年正逢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台庆,嘉宾阵容自然也格外抢眼,“国民偶像”李易峰、tfboys、黄子韬等,“总攻”刘涛和新晋“老公”张天爱;“搞笑担当“大张伟。另外为打造出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湖南卫视还力邀一众实力派歌手和观众一起迎接新年,从“实力巨肺”邓紫棋、华晨宇,到文艺的好妹妹乐队、陈粒,再有王力宏、张靓颖、林忆莲等实力派金牌歌手,如此豪华阵容,让一众粉丝备受期待。

  花式跨年 福利彩蛋爆不停

  何炅、李易峰搭档主持,汪涵韩红组“韩涵”CP,谢娜搭档陈乔恩女神重聚,更有一如既往的天天兄弟团PK快乐家族的特色环节,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主持两大阵营将会有出人意料的新成员加入。而在今年芒果TV《2016超级女声》获得冠亚军的圈9和方圆也会在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首次露面。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