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南京个唱曝概念海报 独白彰显个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黄子韬南京个唱曝概念海报 独白彰显个性

2016-04-12 10:37:59  来源:新浪娱乐

黄子韬演唱会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黄子韬2016年首场演唱会定于5月1日在南京举办,并于4月6日在大麦网开票。今日演唱会的“独白”系列之“我”版概念海报首次曝光,海报中黄子韬彰显其个性独白,表示“我需要指点,但不是指指点点”,成熟中不忘态度。

  据悉,本次演唱会,黄子韬将首次演唱多首由其作词作曲的新歌,并将携其国际级团队打造豪华舞台,为喜爱和支持他的歌迷们送上一份惊喜。

  此外,有关服装造型与舞台打造亦引发猜测。不少网友翻出此前黄子韬在节目演唱《我是大主宰》的表演,高难度武术动作配以融合现代音乐的古风rap引发粉丝期待。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