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奉力作 欢乐喜庆闹元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奉力作 欢乐喜庆闹元宵

2016-02-17 14:50:33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台欢乐喜庆闹元宵

  搜狐娱乐讯 春节余韵未消,元宵佳节又至,在吃元宵、赏花灯之余,北京电视台还将奉上一台热热闹闹、欢乐喜庆的元宵晚会,为佳节添彩。2016年北京台元宵晚会是由今年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在北京台春晚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成绩后,此次晚会更令人期待。据导演组介绍,元宵晚会中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在对节目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后,已经为观众准备好了诚意十足、笑料十足的段子和包袱儿,同样,元宵晚会仍然秉持春晚的创作精神,语言类节目都以原创为主,如果猴年北京台春晚上的相声小品您还没看过瘾,元宵晚会将为您带来更多欢乐。

  本届元宵晚会汇聚了中国相声界诸多优秀的青年演员。比如在北京台春晚凭借单口相声《我的理想》唤起观众阵阵笑声的“冷面笑匠”方清平,此次在元宵晚会上会带来单口相声《我的童年》,风格不变、吐槽依旧、欢乐加倍。好搭档应宁、王玥波在元宵晚会上也有突破,和何云伟一起演出相声剧《金钱与孝子》,元宵节是家庭团聚日,北京城里的一个小家庭却正在上演鸡飞狗跳的一幕。应宁一袭橘底儿绿花小棉袄变身慈祥老太太,一朝突然腰缠万贯,面对一大一小两个不孝子也是操碎了心。此外,因在北京台春晚节目中与主持人悦悦饰演情侣而倍受好评的高晓攀,此次搭档尤宪超,这小哥俩在元宵晚会上居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昔日的梦想、今日的决裂,小哥俩带来小品《兄弟 别闹》讲述梦想背后的坎坷。据悉,首次登上猴年央视春晚开启吐槽模式的相声新人李寅飞、李丁,也将参演北京台元宵晚会,分别和搭档带来《杂谈北京话》、《闹心》两个精彩的相声段子。除此之外,相声新秀回想、路遥的《魔法学校》,陕派相声新人吕纳超、张再驰的《别开生面》,跨国组合闫家宝、Tina的《爱谈不谈》都将令人耳目一新,让您笑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语言类节目,主持人春妮的亮相也颇为惊艳,作为今年北京台春晚主持人,春妮初一刚刚体验过一把《蟠桃盛宴》的恢弘壮观,就心生艳羡。这不,又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她暂时抛却主持重任,化身神话故事中七仙女的一位。只看她身披五彩天衣、头梳飞天发髻、手执王母仙桃,原来春妮在仙女中位列老八名为“鲜啤”。恰逢仙宫的《蟠桃会》要在元宵晚会上再次举办,“鲜啤”春妮为筹备盛会摘桃助兴,却遭遇“千里眼”李菁、“顺风耳”王磊的百般刁难。面对李菁、王磊的胡搅蛮缠,平时温文尔雅的春妮将如何脱困呢?

  在开怀大笑之余,元宵晚会还请来郭峰、关晓彤等流行歌手、偶像明星前来助阵。从14岁踏入歌坛到成为70、80后心中的一代歌王,郭峰的音乐生涯是一个传奇故事,从《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甘心情愿》、《永远》到今年北京台春晚舞台上一曲技艺超群的钢琴演奏《野蜂飞舞》,元宵晚会上郭峰又献力作,带来新歌《好久不见面》,与多年来的朋友、战友、同学、歌迷一起感恩“友谊”。

  备受观众喜爱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2016北京台春晚演唱了一首京腔京味十足的《前门情思大碗茶》,让大家了解了她的家学渊源,作为北京琴书创始人关学曾的孙女,在歌唱方面也颇具潜力。在元宵晚会上,关晓彤将再次献唱,此次带来将是她的首支个人单曲《安洁西公主》。这首歌曲的首唱是在关晓彤的成人礼仪式上,歌曲正能量十足,洋溢着青春、幻想、少女的味道,为晚会平添了几分青春活力。

  目前,晚会阵容基本确定,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方清平、应宁、王玥波、高晓攀、尤宪超、陈印泉、侯振鹏、闫佳宝、歌手郭峰、“国民闺女”关晓彤等将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据悉,2016年北京台元宵晚会将于2月22日(正月十五)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当晚也会在北京卫视播出。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