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门》赵又廷成男友范本 戏里戏外冒险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勇士之门》赵又廷成男友范本 戏里戏外冒险王

2016-10-11 14:08:00  来源:新华娱乐

   戏外武打同样卖力 亲身上阵意外受伤

   戏里赵又廷的角色武功高强,或赤手空拳,或挥舞双剑,花式打斗应有尽有,拳拳到肉的对抗令人热血沸腾。在戏外,赵又廷和他所饰演的武士一样,都具有冒险精神。为了呈现逼真的格斗场面,他可谓拼尽全力。据悉,赵又廷是影片中的打戏最多的演员,所有的动作部分均由他亲自上阵完成,还曾因太过投入而意外导致肋骨断裂。

   对此,赵又廷本人表示:“因为导演和武术指导对画面追求精益求精,为了呈现一种实战感,在拍摄时需要演员动真格,所以难免会受伤。不过,看到最后呈现出来的画面效果劲爆刺激,便会觉得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赵又廷精益求精的表演也受到了导演马蒂亚斯·霍恩的认可:“他是一个为电影很投入的好演员。”

   《勇士之门》由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基美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人,英国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等领衔主演,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