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解锁第12张专辑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罗志祥解锁第12张专辑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

2019-04-12 10:32:47  来源:新华网

  4月11日,罗志祥在京举办个人第十二张全新专辑《NO IDEA》亚洲媒体见面会,分享全新音乐作品。 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全程直播,并联动三大平台的粉丝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特别设置的线上互动提问环节,与各地乐迷共同揭幕《NO IDEA》专辑。活动现场,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通过“真心话、跳舞、情歌、综艺、戏剧、合伙人、朱碧石、新歌现场”等多个关键词,围绕“罗志祥”谐音“我只想”三个字全面解锁罗志祥这张全新音乐作品。与此同时,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更是赶到现场,为罗志祥送上一份极具心意的 “朱碧石”造型抱枕。此外,环球音乐还当场宣布将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及经纪公司,共同启动——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大音乐+超级现场”的特别企划活动。

  携专辑首波主打《NO JOKE》霸气回归 联手陈乔恩、宋茜演绎《罗志祥》《NO LOVE》单曲MV

  去年岁末以全新单曲《NO JOKE》 回归乐坛,兑现对所有粉丝承诺。上月底再度推出抒情主打《罗志祥》, 正式宣告全新专辑《NO IDEA》将于4月12日全球同步推出。

  暌违乐坛三年多推出全新音乐大碟,此次罗志祥身兼音乐总监,对于专辑要求更加严苛,从选歌到制作事事亲历亲为,只为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音乐作品。首支单曲《NO JOKE》由金曲制作人Starr Chen陈星翰倾力打造,舞蹈由Jawn Ha何展成编舞,全美街舞团KINJAZ 空前合作。

  据悉,首波主打《NO JOKE》邀来全球街舞团KINJAZ共同合作,更大队飞往洛杉矶练舞和拍摄MV,由新锐导演黄子然操刀,单曲数位音频及MV推出之后即刻登顶各大排行榜榜首位置,小猪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舞蹈实力。已经有5年没有演出电视剧的罗志祥一直在慎选适合的剧本,在筹备专辑第二波主打《罗志祥》的MV时,他决定邀请一直没有合作过的陈乔恩跨刀出演。此外,作为专辑的第三波主打《NO LOVE》,小猪更是力邀好友宋茜倾情加盟,共同演绎时尚年度MV大片。

  发片会现场全面解锁罗志祥 众多经典作品回顾引现场“回忆杀”

  新专辑《NO IDEA》不但音乐与舞蹈团队阵容强大,更大手笔邀来全球知名的涂鸦艺术家 André Saraiva为预购精装版设计手绘封面。为了呼应罗志祥新专辑的趣味创意,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更是推出一系列铺天盖地“全城NO IDEA(全城没想法)”活动,让歌迷更好了解罗志祥。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罗志祥之所以会为专辑取名《NO IDEA》,是因为在这张专辑中,罗志祥要回到单纯的歌手、音乐人身份,他并不是真的没有Idea,而是要跳脱出之前发行的11张专辑每张都有设定好的概念的做法,想更直观地了解大家听到新作品后的想法。在他看来时代变了,很多年轻乐迷听音乐的喜好都和过去不同,他不想重复过去公式化的和粉丝们介绍和宣传自己的专辑概念,他反而想听听看老粉丝和新歌迷们听到他的新歌会有怎样的想法。

  发片会现场,主办方环球音乐继续将“全面解锁罗志祥”进行到底,用多支视频带现场媒体与粉丝看到罗志祥在跳舞、情歌、综艺、戏剧等方面的全能展现。包括近年来小猪在荧幕上塑造过度经典角色,以及他在多档真人秀及综艺节目中的出彩表现:凭《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身份拿下金钟奖的最佳主持、在《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的担任导师身份、以及在《极限挑战》中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