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解锁第12张专辑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罗志祥解锁第12张专辑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

2019-04-12 10:32:47  来源:新华网

  好友胡彦斌惊喜现身献 “锦旗” 环球音乐高层赠抱枕盼“朱碧石”回归

  出道至今,罗志祥不仅在个人业务能力上表现突出,也一直在培养新人方面积极拓展,他与好友胡彦斌一起创办的“修楼梯”舞蹈学校就是其中之一。记者会当天,身兼好友与合伙人的胡彦斌特意赶到见面会现场为支持罗志祥新专辑。同时,他还准备好锦旗一面,赠予罗志祥“修楼梯”最有想法合伙人称号。

  在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亚洲发片记者会的重要日子,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小猪罗志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朱碧石”造型抱枕,为何在迎接罗志祥全新大碟的时刻会送上“朱碧石”抱枕,张松辉先生解释道:“小猪在所有方面做得很出色,总是带给我们惊喜与感动,就像他的分身朱碧石,他的音乐总能给我们新鲜感,过耳难忘。让我们对他的音乐作品始终保持期望,同时也希望朱碧石再次回归乐坛。”

  此次罗志祥发行全新专辑《NO IDEA》也得到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大力支持,为了满足全球各地的乐迷们对这张专辑中的新歌现场的期待,腾讯音乐集团还将携手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以及经纪公司共同启动了——罗志祥全新专辑《NO IDEA》“大音乐+超级现场”,活动计划将于5月与大家见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将会全程同步直播。具体内容请关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及环球音乐信息平台。4月12日零点,罗志祥最有想法的专辑《NO IDEA》于全球正式发行。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