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殷桃与外籍恋人倾情合唱 好莱坞作曲怪招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爱情的边疆》殷桃与外籍恋人倾情合唱 好莱坞作曲怪招多

2018-05-07 15:01: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7日报道 由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长篇爱情史诗大戏《爱情的边疆》定档浙江卫视5月8号播出。该剧由殷桃领衔主演,在剧中与王雷、李乃文以及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三位男演员上演一出跨跃时代与国籍的爱情。前一阵剧方曝出该片的主题曲MV,一曲悠扬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由殷桃和剧中饰演她的外国恋人的俄罗斯演员蒂莫西·谢尔盖耶维奇倾情对唱。

  好莱坞作曲家经典歌曲新编  录音棚里出奇招

  《爱情的边疆》此次特邀国际知名好莱坞电影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夏泰为该剧作曲,片尾曲特别新编经典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夏泰曾获得过艾美奖、泰利奖等众多奖项,此次不仅为《爱情的边疆》作曲并且全程指导了片尾曲的录制。

  前一阵在导演毛卫宁的微博中,专门晒出夏泰先生指导两位主演在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可谓奇招连连,我们看到有男演员蒂莫西躺在地上唱歌的照片,还有两位演员单腿半蹲“金鸡独立”式的照片,大家都知道专业歌手进录音棚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帮助歌唱的独特怪招,而这位好莱坞作曲家训练两位非专业歌手的招数也让我们大开眼界。我们看到在导演微博中晒出一张夏泰先生发的朋友圈中说道,“两位演员虽然紧张但颇具天赋。逼得我只能拿出调教好莱坞歌手的看家技巧…”话语间透露着幽默趣味以及对两位演员的赞赏。

  片尾曲MV深情悠扬 殷桃微博谢魏雪漫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片方就曝出了《爱情的边疆》主题曲mv,两位演员在录音棚中的深情对唱的画面加入到剧情之中,一曲对唱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跨越几十年跌宕起伏的爱情,看得人揪心又伤感,尤其是最后殷桃与男演员之间动情的呐喊,伴随着飘扬在远方的歌声,仿佛直接把人带进了剧情之中。据悉,夏泰先生特别要求两位演员以角色的情感来演绎这首歌曲,并未像专业歌手那样需要气息与声音的完美,反而在后期保留了些许的瑕疵,使两位演员的演唱更加质朴和贴近人物本身,也使得观者在看整首mv的时候特别能够对剧情产生真实的代入感。

  在录制这首歌之前,非专业歌手的殷桃特别重视对这首经典歌曲的翻唱,特别请著名歌手和声乐老师魏雪漫为她进行声乐训练。殷桃的这份认真执着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让我们对《爱情的边疆》倍加期待,祝这部优质的电视剧收视长虹!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