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吴亦凡《以父之名》致敬OG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制作人吴亦凡《以父之名》致敬OG 这个夏天感谢有你

2017-09-11 10:31:05  来源:中工娱乐
 

  吴亦凡走心歌词回应质疑  提携选手推广嘻哈

  为了能让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吴亦凡此次专门飞往美国为选手制作了参赛歌曲《以父之名》,被网友力赞“有情有义尽职尽责的吴制作人”。这也是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继《三年二班》后他再次重新演绎偶像周杰伦的歌曲,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向自己的偶像致敬,更是像在歌词中所唱的那样“向所有OG致敬”,向Hip-Hop致敬。

  在《以父之名》中,吴亦凡走心的歌词表达了自己对嘻哈的态度,也唱出了对质疑的回应。一直以来,备受质疑的吴亦凡不忘初心,坚持自己对嘻哈音乐的热爱,更将帮助选手和推广嘻哈当做自己的使命。即便被误解被质疑,仍用实力和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这份热爱。节目上,他尽力照顾每位选手并且为选手制作歌曲,节目之外,他带着选手一起上综艺,一起拍广告,一起拍杂志,在各个方面帮助选手的发展。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