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诗段子两不误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岳麓山之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吟诗段子两不误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岳麓山之行

2017-03-24 14:03:37  来源:中工娱乐

  彭佳慧与粉丝互动 玩转“同框大合照”

  本周彭佳慧与三名粉丝在歌手之家进行了一场有爱的互动。其中有一名男粉丝送上了亲手为彭佳慧制作的法式蛋糕,得知他即将在长沙参加比赛后,彭佳慧亲笔写上“加油”为他比赛打气。作为彭佳慧的忠实歌迷,三名粉丝表示都想和偶像一起合唱,其中一名粉丝表示想听《甘愿》,彭佳慧听到后立马开唱,粉丝们纷纷跟上,成功圆梦。彭佳慧还表示今年会发新专辑,并且有自己的自作曲,三名粉丝都表示相当期待!最后,彭佳慧与粉丝们玩起了“同框大合照”,“萌到发芽”同框照里,彭佳慧还对小迷妹来了一次拥抱杀,女王的拥抱宠溺无比,十分有爱!

  更多关于《歌手》独家花絮与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