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变身“萧师傅” 歌声嗨翻全体导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梦想的声音》萧敬腾变身“萧师傅” 歌声嗨翻全体导师

2016-12-06 07:47:35  来源:中工网

  “少年感”爆棚的萧敬腾毫无疑问也征服了导师团的成员们。他一上台,导师席上的导师们立刻被歌声所感染,纷纷起身随着歌声起舞,现场300位观众跟助力团也纷纷沉浸其中。羽泉甚至都跪倒了椅子上,还动情地说:“听电台和听现场就是不一样的那种共鸣点事完全无法比拟的那种享受 所以真的希望更多的人来现场听音乐会。”萧敬腾的“官配”林俊杰戏称老萧是“外星人”,说每次听他唱歌都像是看外星人在重新演绎自己,并称萧敬腾是:“不管唱快歌还是唱慢歌都有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能量。”老萧被夸到羞涩脸红回应说:“你也是啊”,现场气氛一片粉红。

  想看老萧如何就地开启个人演唱会?想围观官方CP撒狗粮撒到舞台冒粉红色泡泡?本周五晚23:00,《梦想的声音》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走心哄你!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