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金曲捞》跳脱“选人”桎梏 以“淘歌”为核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端午金曲捞》跳脱“选人”桎梏 以“淘歌”为核心

2016-06-09 10:05:32  来源:中工网

  

  这会是一场音乐界的《睡美人》童话吗?

  《端午金曲捞》期待唤醒沉睡的好歌

  中工娱乐6月9日报道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些歌曲不会哗众取宠,它也许孤独,但是决不会被埋没,它只是在等懂它的耳朵。

  这是不是像极了《睡美人》的童话故事?美丽的公主,期待王子的吻让她回复光彩,再度醒来。

  一场关于音乐的《睡美人》童话,正期待于6月9日端午佳节21:20播出的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上演。让一代歌神“被遗忘的金曲”实现华丽逆袭,重归观众视野,是《端午金曲捞》的节目初衷——如此简单而纯粹,让歌手们错过时机未能走红的心头爱,经精心包装,被认真吟唱,进而赢得大众的欣赏甚至是传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