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助阵张信哲《我是歌手》今晚迎史上最惨烈突围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TFBOYS助阵张信哲《我是歌手》今晚迎史上最惨烈突围赛

2016-04-01 11:18:16  来源:中工网

 

 

  踢馆三人帮!  王晰放话“我会回来”   苏运莹、金志文齐秀鬼马才华

  本周苏运莹重归舞台,挑战五月天原唱的《知足》,竞演当晚,苏运莹依旧坚持奇特造型登台亮相,极简马尾插满彩色“吸管”尽显鬼马俏皮,其随性甚至不拘节奏的颠覆演绎也大大挑战对流行音乐的传统理解,极具生长力的“野蛮”嗓音更是颇富个人态度令人难忘。虽然是目前舞台上年纪最小的歌手,但苏运莹此次回归还是有着大大的野心,坦言既然回来就想进总决赛,不过面对这场血战,自己还是抱着“知足常乐”的心态:“我走得太快了,才来三次而已就收获这么多,哥哥姐姐们都好拼,所以这次不管结果如何,我能回来再比赛就感到很知足了。”

  而时隔三周回归的王晰也大手笔改编邓丽君的经典《再见我的爱人》,不仅通过赛前运动将状态调至最佳,还燃尽脑细胞用心改编,只为掩盖住歌曲原本的忧愁感伤,“我上次离开的时候就在房间里写下了“I will be back,而突围赛选的这首歌并不代表我想离开,是想早日的、再次的与大家say hello。”

  继返场的《中国姑娘》送给母亲后再打亲情牌,改编邓丽君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献唱母亲。台上卯劲积极应战,台下金志文则将耍宝功发挥到极致,不仅调侃李克勤的主持风格,还曝出和好兄弟关喆不约而同地邀请了同一编曲人,鬼马十足又满是火药味的气氛满溢现场。

  十组歌手火并总决赛门票,谁能突出重围进入最后的“歌王”争霸赛?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