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献唱最新力作 将登俩重量级元宵晚会(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郭峰献唱最新力作 将登俩重量级元宵晚会(图)

2016-02-22 15:20:19  来源:新华娱乐

   14岁便开始创作的郭峰,曾经创作了《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甘心情愿》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而且郭峰也从未停止创作的脚步,一直如一位新人一般孜孜不倦的为大家奉献着自己的热血。而郭峰在今年春晚及元宵晚会上的从新回归,也标志着郭峰将继续为大家创作并奉献更多好听优秀的作品。

   我们在不断地成长,流行歌曲也一代代的更迭,但是那些存于心底的感动却从未改变。郭峰的歌曲曾作为大家特殊的朋友,磨平我们的伤痛,给予我们安慰。而一首《好久不见面》不仅仅诉了郭峰的心路历程,也是在诉说着我们的成长,但就像《好久不见面》歌里唱的:天涯海角,真心永在,从未改变。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