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团全员丧生 保姆车失控坠河车体扭曲(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英乐团全员丧生 保姆车失控坠河车体扭曲(图)

2016-02-15 08:48:24  来源:新浪娱乐

  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

  事故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独立乐团Viola Beach近日到瑞典参加人生首场海外表演时,竟然惊传重大车祸,导致4名成员加上经纪人全数罹难,消息传出后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碎。

  Viola Beach近日飞到瑞典准备出道以来的首场海外表演,却在13日传出4名成员在一场交通意外中离世的消息,事发当时他们乘坐保母车经过邻近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处运河,车子却在途中失控,以高达时速70公里的速度冲出桥边围栏,直接坠入25米下的河里,只见车体打捞上岸后,严重变形车身几乎全毁,可见冲撞力道之大。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