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众筹15万善款目标 《中国之星》决赛将播(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提前完成众筹15万善款目标 《中国之星》决赛将播(图)

2016-02-06 11:21:46  来源:红网

  历时三个多月的酣战,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中国之星》于2月6日晚7点30分将迎来总决赛。优酷、土豆双平台将同步东方卫视直播本次“王者之战”。孙楠、许志安、谭维维、袁娅维、吉克隽逸、杨乐等六位歌手将进行“终极挑战”,争夺本季“中国之星”桂冠。

  节目自开播以来,赢得了极高口碑与关注度,劲爆话题不断,在综艺林立的岁末档脱颖而出,成为灿星继《中国好声音》之后又一档炙手可热的音乐王牌节目。而这一路的“风光”,作为全网独播平台的优酷土豆功不可没,除了高质量的同步直播、全方位精细化运营外,还与网友深度互动,此前优酷土豆为节目开辟的“为农民工子弟筹建音乐教室”独家公益众筹得到网友热切支持,历时1个多月提前完成15万元的众筹目标;此外,由优酷土豆特制的“歌手网络人气榜”也是人气爆棚,目前谭维维呼声最高,高票成为网友心中的冠军。

  三大战队师徒两大推荐人首度同台

  郎朗空降助阵崔健战队

  根据赛制,《中国之星》总决赛首轮对抗由推荐人刘欢、崔健以及林忆莲与麾下歌手共同演绎经典曲目,获胜的一队,将由“推荐人”直接选出一名歌手,进入“冠军争夺战”;第二轮是个人战,剩余的五位歌手,将依次上场,通过车轮战决出另一位“冠军候选人”;第三轮“冠军争夺战”,前两轮诞生的“冠军候选人”将一曲定胜负,从而决出《中国之星》第一季总冠军。同时,总冠军也将获得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协会“最佳表现荣誉”以及“格莱美致敬中国”大奖。

  师徒首度同台必将赚足眼球。作为香港歌手的代表,林忆莲将和许志安将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和Beyond的《情人》两首经典情歌结合,一国一粤,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崔健则将带领谭维维、杨乐共同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光冻》,此次崔健还特意请来著名钢琴家郎朗前来助阵;而拥有孙楠、袁娅维、吉克隽逸三位歌手的刘欢战队,本场比赛将带来《国际歌》。更值得期待的是,林忆莲与崔健两位“大师级”歌手也将在《中国之星》上首度合作,深情演绎改编版的《外面的世界》,让观众大饱耳福。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