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点赞《北京女子图鉴》:真实阳光、做温情正向引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北京日报点赞《北京女子图鉴》:真实阳光、做温情正向引导

2018-04-13 14:54: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13日报道 本周二,《北京女子图鉴》在优酷正式开播,首周上线便在豆瓣拿到了合格优秀的分数。有观众评价说,这部剧对“北奔一族”重新做了定义,折射出异乡游子在北京打拼的状态,不再是被动迷茫地漂泊,而是主动向前奔跑。为此,北京日报4月13日发文点赞《北京女子图鉴》,规避国内电视剧的狗血剧情,以温情导向细致呈现人物成长,彰显“北奔”精神。

  削弱特殊性,不做狗血传奇

  《北京女子图鉴》将更多笔墨放在了女主的职场进阶中,感情的变化几乎每一步都和职场捆绑。创作团队为此专门做了调研来确定女主的人设,因此陈可的故事更像是“真实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女性”。该剧播出后得到的最多评价,也正是观众对主角人生境遇的认同感。

  相比眼下的许多国产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没有轻飘飘浮在空中,这种“粗粝的真实”恰恰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全剧希望集中展现人物的成长,从初入社会的懵懵懂懂,到跌跌撞撞中成长为职场“白骨精”,是每个都市女性的正常成长路径。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