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天琦变身复古女王 性感摩登气场全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石天琦变身复古女王 性感摩登气场全开

2018-04-12 12:15:18  来源:环球网

  近日,内地优秀女演员石天琦推出一组写真大片,只见纯色背景下,石天琦变身复古女王,或身着红色灯绒西装,眼神撩人,贵气摩登;或黑色纱裙搭配露腰短款格子西装,帅气中透露着丝丝性感,令人沉迷,亦或红色皮衣搭配白色衬衫,侧头沉思,举手投足间,表现力十足。据悉,由石天琦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因法之名》《北飞行动》《和女人的战斗》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北京电影节来临 华语电影发展国际论坛将举行

    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来临之际,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发展国际论坛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2018-04-12 11:22:17

  • 玩转电竞IP 现实和奇幻缺一不可

    近日,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新作《头号玩家》刷屏社交网络。除了《头号玩家》之外,改编自电竞网文的《全职高手》近日公布首发阵容,小说里描绘的热血游戏世界将如何搬上荧屏,也让观众好奇。
    2018-04-12 10:11:1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