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曝时樾特别花絮 陈伟霆花式扭腰引爆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南方有乔木》曝时樾特别花絮 陈伟霆花式扭腰引爆笑

2017-12-25 16:27:54  来源:中工娱乐

  花絮中就连秦海璐自己也忍不住自黑:“这哪里是抱海璐,这是抱海豹。”当秦海璐“慰问”陈伟霆的腰是否安好时,陈伟霆仍旧傲娇回答:“当然没事了,我的腰”。故作坚强的可爱模样再度引来拍摄现场欢笑连连。无独有偶,时隔几日之后的拍摄现场,陈伟霆的小蛮腰却再度遭遇了来自白百何的考验。陈伟霆艰难的将其抱起,脸上写满了心酸,而一旁的白百何却似乎被戳中了笑穴,根本停不下来,看过花絮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我霆的小蛮腰”。

  此次在《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饰演身份背景复杂的时樾,机缘巧合之下邂逅了出身世家的极客女南乔(白百何 饰),并与之上演了一段浪漫爱情。作为新鲜题材的轻科研情剧,《南方有乔木》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会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