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成都 畅谈“麻辣爱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成都 畅谈“麻辣爱情”

2017-12-23 08:2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成都畅谈“麻辣爱情”

  张歆艺、袁弘现身成都宣传电影。 林冬梅 摄

  中新网成都12月22日电 (何浠 魏尧)12月22日,电影《泡芙小姐》在成都举行路演,导演张歆艺携“四川女婿”袁弘现身见面会。路演现场举办了“比火锅更热辣的是爱情”主题活动,两位主创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欢笑不断。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似火锅般热辣的爱情故事:海归泡芙(张歆艺饰)在闺蜜聚会上邂逅了”外卖小哥”顾上(王栎鑫饰),短暂接触后,二人秘密闪婚,开始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童话冒险。

电影《泡芙小姐》在成都路演,张歆艺、袁弘出席。 林冬梅 摄

电影《泡芙小姐》在成都路演,张歆艺、袁弘出席。 林冬梅 摄

  《泡芙小姐》不仅是张歆艺主演的电影,也是她执导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而一旁的袁弘则担当了张歆艺的“生活制片”,经常在自己拍戏之余到剧组默默陪伴。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故事作为首部执导的作品时,张歆艺表示这部影片展示了新时代女性为爱勇往直前的爱情态度,十分具有感染力。

路演现场举办了“比火锅更热辣的是爱情”主题活动。 林冬梅 摄

路演现场举办了“比火锅更热辣的是爱情”主题活动。 林冬梅 摄

  当天的活动是在成都某高校举行,作为地道的川妹子,张歆艺和“四川女婿”袁弘不仅现场讲述了他们俩心中的火锅式爱情,还和现场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从火锅解读爱情。面对同学们大胆辛辣的爱情宣言,袁弘表示大学生就应该这样,这个年纪本来就是神采飞扬的。“因为我觉得如果说哪儿能够发生这么热辣的爱情,这么奋不顾身的爱情,那应该就是在我们的学生年代。”

现场切蛋糕祝福电影大卖。 林冬梅 摄

  现场切蛋糕祝福电影大卖。 林冬梅 摄

  据悉,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018年2月9日全国上映。(完)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