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卖萌被薛之谦飞吻 或成史上颜值最高默契搭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唐禹哲卖萌被薛之谦飞吻 或成史上颜值最高默契搭档

2017-07-21 09:38:3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1日报道 由唐禹哲、薛之谦、李小璐和TFboys等众多大咖们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而唐禹哲与薛之谦在戏中所呈现出性格迥异的“白舟”和“陶西”两位老师,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也不断被网友推上各大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成为今夏最有默契最有颜值的荧幕搭档。

  唐禹哲饰演的语文老师白舟,是一位稳重成熟又充满责任心的班主任,兢兢业业的白舟在学生眼中可谓是中国好老师的代表。而作为白舟(唐禹哲饰)挚友兼同事的陶西(薛之谦饰)则是一位看似玩世不恭,但是却无时无刻不对学生充满着期待的体育老师,这一文一武的搭档自然会产生无数的摩擦与火花。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