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杨迪金志文搞事情 要和“机长”张智霖比台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想和你唱》杨迪金志文搞事情 要和“机长”张智霖比台步

2017-06-28 15:28: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8日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在本周六迎来第十期。节目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一路好评不断,“涵韩组合”的搭档也是越来越默契。本期节目开播之际,正值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于是乎,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节目也请到了特别重量级的来宾,其中就有两位是香港来的朋友。他们分别是歌声与演技齐飞的男神张智霖,酣畅豪迈嗓音浑厚的韩磊,和香港乐坛大哥级歌手林子祥。

  不老男神张智霖舞台 再现经典《冲上云霄》

  提起张智霖演绎的过无数荧幕角色,郭靖、戚少商等等能想到的每一个都是经典。要说印象最深的,大概要数《冲上云霄》里帅气的空少顾夏阳了。这个角色不仅迷倒了万千少女,更是让很多少年立下了成为空少的理想,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就来了这样一个准空少歌迷。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